Brains Bang

脑洞深渊

作者: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不是畫手小姐

感謝大家的notes和評論v

A sad story

KSM本子要重印了,希望能趕上北京SLO

還好我熬夜提早完稿惹,雖然現在是分分鐘想睡過去


因為種種原因,我剛才才拿到本子看,簡直要氣暈過去x

說好的膠錠變成了騎馬釘!現在換成膠釘還要我補差價(發哥閉眼


為什麼我不喜歡騎馬釘:


大力扯就破

雖然膠錠也有脫膠的危險,然而那都是很多年後的事了我不聽

還有就是騎馬釘感覺很掉價啊靠,除了無料p數很少之外我一般都不會用騎馬釘

即使用SWOT分析還是膠錠好,如果有錢有p數去線裝當我沒講


經驗總結是,有本地印店就去本地的印吧!可以去盯著啊

不然即使他們拍給你看也沒有正確啊因為他們用的是iPhone拍的啊


本來想著這些本就人道毀滅了,基友說好浪費⋯⋯建議我要不要低價賣10塊錢

所以大家想要嗎?

除了圖片那本被我暴力扯爛之外其他還是好好的⋯⋯

然而我知道没人理的了,已经让基友把在她那里那部分销毁惹

剩下的再说吧,我下不了手(跪

占個tag(

评论(2)
©Brains Bang
Powered by LOFTER